close

     在食尚玩家看到莎莎的貴婦下午茶篇來到一間蜜糖吐司專賣店,看到那個吐司....哇....看起來超好吃的啦!!剛好前一陣子有去台北的計劃,馬上就把這間蜜糖吐司專賣店加到一定要去的行程裡啦XD~~在網路上搜尋多篇文章後發現...原來這DAZZLING是一個飾品品牌,在來投資這蜜糖吐司店,重點是....這間店好像很多人瘋...因為在FACEBOOK上他們就發表...到6月前的訂位都以經滿啦~目前只開放現場等侯!!

     去台北那天5/23(六)遇到鋒面來襲,下了一整天的雨...真是掃興....早上去拜訪阿姨....中午馬上就搭捷運殺到DAZZLIG去...我們到店面時,大概快下午1點,店內想當然爾是客滿啦~~跟櫃台詢問之下....要等到5點才有位置....一行三人猶豫後還是決定....一定要吃啦XD...就先預約啦!!

     由於中午還沒吃,大伯就提議先去別的地方吃中餐,走走逛逛經過HANA2...其實我也蠻想來這間吃吃看的...不過大伯說這間份量很小...我跟老公大概吃不飽~~哈

HANA2

因為老公說要吃日式咖哩,我們就來到一間咖哩烏龍麵店─古奈屋!!
咖哩烏龍麵店─古奈屋 

店內環境還不錯,而且可以坐很久,不過價格我是覺得貴了點...平均一個人要360↑+10%,由於咖哩烏龍麵是湯的...店家很細心的提供圍兜兜...讓客人在享用時也不怕咖哩的醬汁噴到身上...不過長大以來...我就沒用圍兜兜吃過飯...感覺還蠻新奇的~哈XD
吃麵要圍圍巾 

接下來就陸績上菜啦~~~首先登場的是....小菜一盤.....醃白蘿蔔0..0
小菜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就是白蘿蔔....之後接著上沙拉....這看起來總算有加分了~~
前菜沙拉 
醬汁還不錯...很開胃.....美中不足的是......老公那一盤竟然沒加到醬汁....他吃了快一半才覺得怪怪...XD

在來就是主餐啦~~第一個上的是老公的炸里肌豬排套餐...
炸里肌豬排套餐 

在來是我的炸唐揚雞套餐~~ 
套餐組合~ 
最後是大伯的鴨胸肉套餐~~
鴨胸肉套餐 

整體來說...我的炸雞最好吃~~炸的很酥....豬排跟鴨胸肉...就很一般....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畢竟主角是咖哩烏龍麵啦XD...每一份套餐都有附上一顆不太熟的蛋和一小碟五殼飯...蛋在一開始吃時要加在湯裡....看個人是要將蛋攪散,或是等它變成半生熟在吃....五殼飯是等吃完麵後在加到湯裡...就變成日本人最愛吃的泡飯啦~But五殼飯泡在湯裡還是有點硬....所以我就沒有吃完了~!

最後來了甜點...香草and花生冰淇淋麻吉....甜點
冰淇淋麻吉是還蠻好吃的啦....不過在上冰淇淋之前卻來了一杯熱茶...喝了熱的在吃冰淇淋....感覺還是有點怪....怎麼熱茶不是一開始送喔~~問了服務生...他們說上菜順序是這樣沒有錯,只是之前甜點不是冰淇淋...聽了其實是有點傻眼....竟然甜點換成冰品了...熱茶的順序是不是也應該要換呢~~這點實在是不夠細心!!

最後....以這價格~~我應該會比較想去勝博殿吧XD~~至少香噴噴的白米飯跟高麗菜可以續點不加價~~也不會在冰淇淋之前送熱茶給我XDD

    聊天打屁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去走走逛逛準備來去吃我們的貴婦下午茶啦~來到DAZZLING我們還是有等了一下~~就開始到處拍照啦~~
DAZAING CAFE' 

店外觀 
我覺得他們的logo真的很漂亮~XD

櫃台冰櫃 

 很美的水晶燈   旋轉木馬
店內擺設的也不錯~~不過店面其實不大!!

別緻的名片 
↑漂亮別緻的名片~~

吧台瓷磚也有設計喲 
↑吧台的瓷磚也有貼上店名~~

我們的坐位XD 
我們的坐位~~靠窗喲XD

menu 
↑MENU

接下來重點來啦~~~蜜糖吐司登場囉~~~尖叫尖叫XD

今天的主角~~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 

我們還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也超好吃的啦~~~
香蕉冰淇淋鬆餅 

在DAZZLING...他們的低消是一人要點一杯飲料~~
草莓摩卡拿鐵   黑醋栗香澄冰茶
↑草苺摩卡拿鐵                                           ↑黑醋栗香澄冰茶

複雜的茶具@@ 
↑法式焦糖鮮奶茶....複雜的茶具0..0

     總結...個人覺得鬆餅比較好吃....蜜糖吐司吃到後來覺得太甜了....卡士達醬實在是很甜XD~~

     這天...中午後整個行程都在吃~~真是讓我的肚子滿載而歸阿~~~....下次來台北要換別間的下午茶^^

 其他照片請前往相簿:http://pianodo.pixnet.net/album/set/14695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