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六~日 11:30~21:30(只有星期六、日是寵物日喲!!)
               星期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91巷128弄11號
電話:02-2713-5556

去參加大伯畢業典禮那天~~也讓我有機會來到這間寵物友善餐廳──support TNR ,在網誌上看到負責人fish對流浪動物的理念,我真的很感動,流浪動物都是人為造成的....卻要這些小傢伙承擔人類犯錯的後果,真的是委屈他們了!!

而什麼是TNR呢~~T是trap(補捉) N是neuter(結紮) R是release(放養),這是可以有效控制街貓數量的方法,我想對狗應該也是可以的...這間餐廳將服務費用在TNR上....我覺得很棒!!所以我也用行動來去支持一下啦!!

 
↑招牌~~大家有注意到嗎~~貓咪的耳朵有剪角喲!!這表示是有做過TNR的記號~~

 
↑門口放著大大的寵物公約~~進門前服務人員請我們先閱讀清楚在進入~~大家要做個好主人...才會有好的寵物空間可以使用!!

 

 
↑店內的擺設簡單乾淨明瞭~

 
↑坐好定位後~~小姐就送上FIFI的水碗喲..很貼心~~當天很熱....一送上FIFI就狂喝XD

 
↑MENU...有店狗武雄的大頭照XDD~~看起來是不是有點機車~~哈

看了菜單後~~我們一行7人+1狗...就努力的點餐啦~~~我們全部的人都加點了100元的套餐~~
 
↑套餐─濃湯...好喝~~我喜歡!!

 
↑套餐─沙拉...就是沙拉...清脆爽口~不過醬汁是櫻桃醬~~還蠻特別的!!

IMGP7482.JPG 
↑套餐─飲料...有紅茶、綠茶、美式咖啡、汽水類可選擇....飲料喝起來~~就普普...不過可以無限暢飲!!

IMGP7494.JPG
↑我的餐點──浪漫美式芥末嫩牛排 $280
我的餐點才上....才準備要拍照...FIFI就爬上我的椅子...探頭在聞...真是愛吃鬼....牛排很軟...不過好像有點筋...醬汁到是很棒喲!!

IMGP7493.JPG 
↑婆婆的美式碳烤蘋果豬排 $220  上面那一陀就是蘋果泥...豬排超軟的~~好吃!!

 
↑公公的美式碳烤豬肋排(半排) $480  這一道真的超好吃的((不過要等較久..因為現烤))...豬肋排烤的簡直是入口極化了....我超愛這道...而且連骨頭也烤的很香酥...FIFI把那幾條骨頭啃光光XD

 
↑大伯學妹點的地中海魚子醬鮮魚排 $230  這道請老公拍....結果拍糊了= =...魚排~~我沒有吃到...不知道口味如何...應該也不錯~~因為都吃光光!!

 
↑大伯的迷迭香碳烤羊排 $460  一樣請老公拍..結果拍了背面...暈....羊排也是烤的超好吃的...羊肉很嫩...沒有羊腥味...看來他們家在碳烤方面的菜都表現的很出色喲!!羊排骨也一樣被FIFI啃掉啦XD

IMGP7490.JPG 
↑燉飯....主餐都會附上一碗....還蠻好吃的...不過吃完主餐就很飽了...我的沒吃完被FIFI吃掉

 
↑FIFI的寵物餐──碳烤菲力牛排 $280  這是給狗寶貝的...沒有加任何調味~~是原汁原味喔...旁邊的裝飾好像是水果汁...寵物餐連餐具都是寵物專用的喲~~跟人在吃的有做區別...很細心!!FIFI的牛排我沒有吃...不過可能是狗狗要吃的~~煮到全熟...切起來還蠻硬的...不過FIFI很愛~~一下子就吃光光了(((我覺得有點小塊)))...還轉戰要吃別人的XD

 
↑老公跟大伯學妹點的漢堡──左下是應該是紐奧良BBQ起司漢堡((有點忘了)) $250  右下是拉斯維加斯天堂牛肉漢堡 $260 
老公說漢堡很好吃...不過太高了~~很難一口咬下XD....薯條也超好吃的....我很愛~~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大家都吃很撐...也可以慢慢聊天~~陸陸續續也有人帶狗狗來用餐....服務人員也都會很快的送上水碗~~連自動門也改成手動...因為擔心有放下來的狗狗不小心跑出去...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吃飽後閒聊之餘...我就去東拍西拍...回來位置就被FIFI罷佔了~~而且...還....那是什麼表情阿...我看FIFI大概是吃太爽了~~哈!!而且那表情還有人跟我說...這表情...跟MENU上的店狗還真像...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