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台南都一直想去吃碳烤,不是那種像野宴的燒肉店喔,是一般可以邊喝酒邊聊天的碳烤店喔~~後來在府前路上發現一間位在小巷弄內的碳烤店,而且人很多喲!!由於那天發現時已經要回新營了~~所以就一直打算著下次回來一定要去吃...後來陸續去了兩次都沒有吃到 冏 !!  第一次去早了一點點...店家說還在準備...還沒有開始營業~~第二次去是人太多...老闆娘說要等1~2個小時,只好遺憾的回家...天哪!!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而且還下著雨

         第三次去...我總算是買到了~~超開心的~~雖然等了很久...不過...總算是吃到想吃的~~真的很開心XDD
                     

          秋收下午6點才開始營業,我這次早點去,還沒什麼人,巷口掛著紅燈籠,不是晚上經過真的很難注意到!!

↑忙著整理抬面的店員


↑食材有很多種,豬肉、牛肉、羊肉、雞肉都有,當然海鮮類和蔬菜類也不能少囉~~店員很忙..所以我也不方便每樣都拍到啦~~這只是一角XD...店家還有今日菜單~~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除了炭烤類...還有黑輪湯喲!!湯沒了好像可以續~~

   
↑店內沒什麼佈置,反而是製造古宅的氣息~~看起來真的很復古XD...只是....竟然有酒促小姐耶~~哈...真是有點不搭

          現在炎炎夏日要在店內用餐的人可要有心裡準備....這裡是沒有冷氣的喲~~~只有電風扇和蚊香陪伴各位^^....在我東看西看後~~走回入口處...嘩~~突然人山人海....讓我不驚心裡OS:還好我早了一步了....不然又沒機會了@@" 如果有想來的朋友~~建議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擠滿人的點餐台


↑點餐台上還有秋收美食的木板~!!


↑辛苦的炭烤員工~~只有2個人...大概沒辦法休息吧XD"...中間那個桶子可是獨門秘方喔~~烤肉當然少不了好吃的醬汁啦XD

          由於我是要回新營的途中去買的又帶著我家寶貝,所以是外帶回新營吃的,老闆娘還有讓我這外帶的客人往前移了幾籃食物,不過還是等了大概1個小時吧~~等待的時侯還遇到以前的同事XD...也算是不錯的小插曲~~呵!!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擺出來拍~~公主也在旁邊等著要吃...不過~~寶貝...這些你不能吃喔XDD

↑肉串類~~牛肉串店家還另外用紙袋裝...大概怕有人不吃牛~~不要沾在一起!! 由於是回新營才開~~肉的油脂都流在盒子裡了@@"....看起來較乾~~不過還是很好吃喔XD...烤的剛好,肉質很軟~~不錯!!


↑花枝和蝦子....老闆娘強調...蝦子可以連殼吃喲~~我有體驗連殼吃...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吃蝦殼阿XD"


↑筊白筍可以切也可以整隻烤~~這三樣我最推干貝....海味超濃的XD...害我後悔沒有拿兩串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XD?...這是烤雞腿啦~~聽人家說來這一定要吃烤雞腿跟香腸...我只點了雞腿,因為下午才吃過米腸包香腸...不想在吃一樣的東西了...雞腿.點的時侯是整隻中間沒有骨頭,片開狀...烤完後會幫人切...吃了一塊...嘩...雞腿果然好吃~~沾他們的醬應該會更好吃^^...可惜我們是外帶啊~~

       有機會下次要考慮約多一點人去...才吃的多種XD...不然我家加上公主只有3口,實在無法吃很多,點了這幾樣~花了305元..最貴的應該是雞腿吧XD...其他東西單價都不高~~不過都會拿很多串才夠塞牙縫啦!!

店名:秋收炭烤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 (巷口有一間日式便當店,對街是倒掉的多福臭臭鍋XD")
電話(06)214-4150
營業時間:下午6點~凌晨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