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托花旗信用卡的福...可以首年生日吃台塑系列買一送一....就決定來去吃最貴的王品台塑牛排啦...本來是9月生日時要去吃的~~可是9月份一直沒時間空出來....拖拖拖就到10月份了...雖然過了生日~~可是還是要慶生啦XD

一早到了王品門口,結果太早來~~還沒開門...就跟老公先到對面的大南門走走逛逛~~上一次來....已經是國中還國小的事了...真是遙遠的記憶阿....不過~~古蹟真的是古蹟(((這不是廢話嗎@@)))....過了那麼久的時間沒來...還是完全沒變呢...一樣安安靜靜的促立在這裡!!
IMGP8187-1.jpg 

走一走之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前往王品啦~~
IMGP8185.JPG 
↑很簡單又明顯的招牌~~

我們一接近門口...就馬上有服務人員開門~~問是否要用餐和訂位...確認後就馬上帶進去坐位啦~~~我們算是前幾組進去的人嗎XD
IMGP8196.JPG
↑桌上已經擺好西餐用具...在確定人數後....服務人員會帶上手套將多出來的餐具收走....

IMGP8197.JPG 
↑餐具收走後...馬上有人送上冰涼的檸檬水~~檸檬的味道還蠻重的~~

IMGP8198.JPG 
↑在來就是上麵包抹醬...左邊是肝醬(((心裡還在想..怎麼不是鵝肝醬XD)))....右邊是奶油~~

IMGP8199.JPG 
↑東西擺好後~~服務人員就送上MENU...讓我們點餐啦...主餐的部份我們分別點了台塑牛排跟酥烤牛小排~

IMGP8201.JPG
↑王品好像是以玫瑰來當他們的代表

IMGP8202.JPG
↑連餐巾紙都要這樣擺

IMGP8205.JPG
↑點好餐後~~馬上為我們送上餐前酒...甜甜的帶點汽...好喝!!

IMGP8207.JPG
↑麵包~~有兩款...一個是牛角...很鬆軟~我喜歡...另一個是什麼德國麵包...名字忘了@@...這麵包就很有嚼勁很紮實....裡面還有雜糧
麵包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不過既然有附沾醬~~就來沾沾看囉....肝醬...說不上什麼味道...可是怎麼覺得很像我家FIFI在吃的狗罐頭= ="...我跟拔拔一致喜歡沾奶油吃...附帶一提~~麵包可以續喲...而且都是現烤的!!

IMGP8208.JPG
↑吃完麵包就來嚕沙拉~~送菜速度算是相當快速!!
 我選的是法式杏鮑菇...是屬於清淡口味的沙啦~~以水煮的方式將杏鮑菇煮熟...在沾醬來吃~~

IMGP8209.JPG
↑沾醬也有兩種...左邊的是蒜醬...右邊是蜂蜜芥未醬
 吃了之後~~我比較愛蒜醬...鹹鹹甜甜加上蒜頭的微辣...讓杏鮑菇更顯得鮮甜....
 沾蜂蜜芥未醬...一開始沒什麼味道...到後來會有一點芥未的嗆感出現~~也是稍微有帶點甜味!!

IMGP8210.JPG
↑拔拔點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一共有四捲...每一捲裡面都包了不同的東西~~有蘋果、鳳梨、番茄跟蔬菜~~拔拔說包蘋果的最好吃~~

IMGP8212.JPG
↑因為我們是要慶生~~還招待我們一人一杯雞尾酒喔~~拔拔說沒什麼酒味...果汁的味道比較多...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喝啦XD

IMGP8214-1.jpg
↑沙拉之後就是上湯嚕~~~我們兩個都是濃湯控...都點了濃湯類的~~拔拔點了鮮蝦蕈菇濃湯...服務人員說...這道湯品分成兩部份...一個是鮮蝦翡翠蒸蛋...一個是蕈菇濃湯...建議先兩種分別品味完畢後...在加在一起吃吃看~~拔拔說好吃!!

IMGP8217.JPG
↑我點的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造型超可愛的啦~~
點這道時~服務人員說他們有酥皮濃湯...問我要哪一種....因為之前做功課有看到法式麵包這是可以連麵包都吃掉的...所以我當然要嚐鮮點法式麵包濃湯這一道囉XD

IMGP8218.JPG
↑鏘鏘...開麵包嚕~~~上蓋的部份有抹蒜醬...服務人員說可以沾著湯吃...下面就是麵包裝著滿滿的濃湯XD
這道濃湯...因為用麵包裝著...在舀時~~會摳到一些泡軟的麵包...跟著濃湯一起喝~~超讚的啦...感覺變得更濃稠...喝完湯~~我也啃了幾口麵包...看看感覺如何...還是牛角麵包好吃~~哈!!不過~~不知道是真的用很熱...還是放在麵包裡可以保溫...吃了半碗都還是超燙的@@...害我喝完湯以經滿頭大汗了~~還想跟服務人員說...幫我把冷氣轉強一點~~哈!!

喝完湯後~~重頭戲主菜就要登場啦~~~~在登場之前還是要先出現小配角XD

IMGP8221.JPG
↑高纖蔬菜~~可以增加纖維質 

IMGP8222.JPG
↑蒜片─用來配牛排吃的~~服務人員說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加蒜片一起吃...我有配~~加了蒜片的牛排真的也是很好吃...所以連蒜片也是吃光光

IMGP8224.JPG
↑沾牛排的醬汁~~這個也是超讚的...配牛排超對味的~~

IMGP8225.JPG
↑我的台塑牛排上菜了~~我選的是美國牛肉不帶骨不帶筋的~~上菜後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切開~~讓我們後續可以好切一點
一開始看到平面覺得還好...在看側面~~媽呀..超厚的....真是好大一塊啊~~後來看隔避桌是吃有帶骨的...也是超大一塊的@@...上菜後也是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把骨頭先切下來~~在將牛排切成兩塊~~

IMGP8226.JPG
↑切開後~~還會幫我們切一小口的份放在旁邊..淋上醬汁~~整個畫面真是超好看的~~
台塑牛排都是做全熟的~~可是這全熟的牛排卻不乾澀也不硬...反而是帶點嚼勁...又有汁的肉...搭配醬汁和蒜片~~真是一整個享受啊...不過牛排真的太大一塊...我吃了一條~~就已經飽了....難怪我看很多人都是2人點一份餐~在加一些單點的東西...因為主餐實在是很大份啊!!!

IMGP8229.JPG
↑在來登場的是拔拔的酥烤牛小排~~這道表面是用黑胡椒+醬料醃製在下去烤....讓表皮香酥...因為有醃製過了~~就不需要在加其他醬汁囉....僅灑上一些海鹽在盤子邊緣~~如覺得味道不夠可以沾海鹽~

IMGP8230.JPG
↑牛小排的中間是有帶血的喲~~吃起來很軟嫩又多汁~~喔...超幸福的~~
跟台塑牛排比起來~~牛小排約7分熟吃起來的口感就較軟~~不過不管哪一種~~都很好吃!!

IMGP8228.JPG
↑隨著主餐~~附上一杯開胃的酸梅汁....真的是超酸的@@

IMGP8233.JPG
↑開心之餘~~我們還點了兩杯紅酒...有沒有太享受XD

IMGP8234.JPG
↑主餐吃完之後換上水果跟點心的叉匙

IMGP8235.JPG
↑水果~~水果都超甜的....應該是有挑過...本來想說已經很撐了~~不知不覺還是把水果都吃完了@@

IMGP8236.JPG
↑我的甜點~~焦糖烤布蕾...用可愛的貝殼裝著~~表面是一層脆脆的焦糖...敲開焦糖...裡面是很紮實的烤布丁...我很愛烤布丁....由於實在是太飽了...這布丁我吃了超久~~哈!!

IMGP8238.JPG
↑拔拔的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我覺得蛋糕有點乾...巧克力的爆漿不夠多XD

IMGP8241.JPG 
↑飲料~~蘋果醋冰茶....我超愛這個的~~酸酸甜甜....好喝!!品田牧場的蘋果醋冰茶也是這個味~~

IMGP8242.JPG
↑拔拔的葡萄柚汁~~也很濃~~~好喝!!

在吃甜點的時侯~~服務人員端了一個小蛋糕來...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還幫我們拍照馬上印出來~~~真是害羞@@哈!!
IMGP8246.JPG 
↑照片還用卡片裝起來~~超用心的...
後來發現好像有大部份的人來這裡用餐都是有像生日、結婚紀念之類的~~

IMGP8244.JPG
↑我的生日蛋糕實在是吃不下了~~打包^^

IMGP8243.JPG
↑最後附上薄菏糖讓我們保持口氣清新做個完美的ENDING~~

整套吃完~~竟然也花了我們2.5小時的時間~~吃的真是超滿足...當天我跟拔拔兩個飽到連晚餐都沒吃....吃一餐抵兩餐~~也還不錯啦~~哈!!以後有什麼節日的話~~要在來這裡慶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