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很流行購買美食餐廳的優惠卷....很愛美食的我也買了一張來試試看~~

第一次接觸是看了17p好康...不過看不太懂怎麼買~~後來出現了gomaji....購買的方式看起來簡單多了~~而且所找的店家看起來還不錯~~就買啦

我所購買的是泰式料理4人份的卷~~一張599元...有(月亮蝦餅 一份 + 泰式椒麻雞 一份 + 泰式風味打拋肉 一份 + 蝦醬空心菜 一份 + 泰式酸辣湯 一份 + 白飯 四碗 + 甜點 四份 + 泰式奶茶/酸子汁/泰式檸檬紅茶 三選一〉..看起來實在是很超值!!

選了一天~~跟老公帶著老爸就前往享用啦

  

我們約了中午11:30...到達時店家好像還沒準備好開始營業~~歡迎光臨的地墊還曬在旁邊~~
外觀看起來~~應該是開了很久的店了....大門口的裝飾...有沒有泰國味...其實我感覺不太出來XD

DSC01000.JPG
↑招牌也都褪色了~~


↑店外的環境~~還OK囉~~

DSC01002.JPG  
↑因為有訂位~~進去時杯子都擺好了....杯子還蠻特別的~~

  
↑趁著還沒上菜~~趕緊拍一下店內的環境~~店內的坐位有很多種擺設~~我還蠻想坐在車輪的那種...可惜沒有排在那邊XD


↑我們家可愛的老爹~~

 
↑我跟老公~~

接下來~~重頭戲來啦!!!上菜囉~~~~
 
↑第一個上來的是飲料──泰式奶茶~~第一眼看到覺得顏色還真是奇怪~~還在問...這真的是奶茶嗎
 不過喝了第一口後....哇~~很好喝耶!!!...害我很想外帶一壼回家XD

接下來上菜超快的~~~菜一樣一樣的上來~~~而且份量都不少呢!!
我本來還在想說~~用折價卷來吃...會不會東西都縮水啊?!....事實證明~~店家很讚~~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喲!!

  
↑椒麻雞~~這起來超美味的....吃起來酸酸甜甜辣辣~~一極棒啦!!


↑月亮蝦餅~~很厚喲!!這道老公很愛~~因為是裡面唯一不辣的XD
 為什麼會這樣說勒~~因為點菜時...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什麼辣度...我可愛的老爹竟然說要中辣~~~哈哈!!
 我老公超怕辣的~~所以很多樣都不敢吃啦XD

DSC01017.JPG 
↑打拋豬肉....這道超下飯的~~我超愛...光這一盤就可以趴好幾碗飯了XD
 不過....中辣真的很辣啊~~我們三個人吃到鼻水一直流~~哈

 
↑蝦醬空心菜~~這個就...炒空心菜囉~~比較沒什麼特別~~

DSC01022.JPG
↑酸辣湯....裡面蠻多海鮮料的~~不過...前面吃的以經夠辣了~~這個湯又辣又燙~~大家都受不了了~~~哈哈!!
 結果都只把料吃掉~~湯沒人敢喝

以上就是GOMAJI憑證所含的餐點~~少了甜點還沒出現~~~是不是很超值啊
因為實在是很好吃....我們三個人又加點了兩樣菜@@


↑綠咖哩椰奶炒豬....竟然來了~~當然要多吃幾道在走囉~~~不過...後來辣到舌頭都麻了~~以經感覺不出什麼味道了~~只知道豬肉很嫩啦XD"

  
↑泰式檸檬魚~~來吃泰式料理怎麼可以少了這一道呢!!!而且我們三個都超愛吃魚的~~
 雖然吃的很飽了~~還是硬要點一尾XD
 但是~~這尾點的很值得阿...魚肉超嫩又超厚的~~真的很好吃!!!

最後~~就來個甜點做個ending吧~~~

↑甜點...好像是杏仁凍吧~~甜點看起來就簡單多了....味道也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吃太多重口味的了



↑拍拍屁股來去結帳~~~看到櫃台邊還有擺著木頭雕刻的歡迎人像~~

整體來說~~我覺得菜色真的很棒....只是店開在比較隱密的地方(((在體育場旁邊)))....店面的外表舊了點~~感覺比較不會吸引新客人~~
但是有吃過一次的話~~下次想吃泰式料理....應該就會想到這裡了~~
沒來過的朋友~~真的很推荐這裡喔

店家資訊~~
店名:新泰城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43巷2號 
電話:(06)215-75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AM~2:30PM
                               5:00PM~10: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以下是題外篇~~
要進去吃之前就看到店旁的草地有一隻小狗狗~~
吃完走出門口就看到小狗狗移駕到樓梯中間曬太陽啦~~~

 
↑很可愛的小小狗~~~跟我家FIFI小時侯長的好像喔


↑逗弄了一下小狗~~馬上就翻肚讓我摸了~~真的是超沒戒心XD

DSC01042.JPG  
↑還會用手抓住我的手~~真的很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