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拿到大成勁嫩雞肋排的試吃品~~很開心的拿回家馬上來試吃看看啦~~~~

DSC02203.JPG  
↑包裝還蠻好看的~~除了產品名稱、保存方式、工廠資訊跟營養標示外~~底下也有貼心的列出適合的烹調方式簡意烹調方

拿到的試吃品是黑胡椒口味的~
官方的介紹:漬在黑胡椒清新風味的裏漿裡,個人化包裝解凍快速,不論炸或煎的調理方式,只要5-6分鐘,即可享受到鮮嫩多汁順口帶勁的清爽口感,保證讓您吃了還想再吃

簡單介紹後~~要拆包嚕
拆開裡面一包約有5塊肋排~~~以經裹漿了可以直接油炸或煎...不用自己在另外醃製或裹粉~~很方便!!
因為是冷凍的~要先退冰後才能烹調喔~~

DSC02211.JPG  
↑退冰後的雞肋排~~~準備下油鍋啦!!!

包裝上有說明用炸的油溫要180℃~~油熱之後就通通下去啦~~
DSC02213.JPG  
↑在油鍋裡吱吱做響~~看到都流口水了!!

包裝上寫要炸5~6分鐘...我是沒有實際計算時間....就炸到我想要的顏色才起鍋!!
在炸的過程~~一開始要保持大火高溫..不要去翻動...因為是裹濕粉油溫不夠很容易黏鍋...等粉定型後轉中小火再翻動會較好!!

炸好上桌啦~~~剛炸完散發出好香的味道~~連FIFI都想吃了XD
DSC02220.JPG  
↑看倌們~~有迷有看到....炸好的雞肋排...好juice喔~~看起來超讚的啦!!!

品嚐後~~肉比想像中還多喔!!本來以為肋排應該沒什麼肉的~~不過這個勁嫩雞肋排的份量還蠻ok的~
表皮香香脆脆的很好吃...不脆的雞皮~~麻麻我是不吃的!!!
肉質真的很嫩不柴...而且~~汁真的很多...拿著啃都留到手掌來了~!
炸了兩包...跟拔拔兩個人一下就喀光了

這個勁嫩雞肋排~~我覺得當點心真的很棒~~像下班後...或小朋友放學後~~都可以先炸一盤來享用...
比起到外面買的炸雞~~在家裡自己炸比較衛生也不用擔心外面的攤販油不知道重覆炸了多少次~~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愛合購的網站看看~~
除了雞肋排外...也有雞翅、雞腿、雞米花等相關產品~~感覺都很不賴喲!!

http://www.ihergo.com/store/chinabest1

====================================================================

後記:
FIFI:麻麻...我也要吃了~~分我一塊啦
DSC01449.JPG  
麻麻:小FI~~這個是肋排...骨頭比較刺...不能給你喔~~
FIFI:吼....這麼香還不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