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收到飼料的那天都現在~~FIFI以經把所有的試吃包都吃完啦~~所以要麻麻趕快上來報告心得啦!!

首先FIFI要麻麻感謝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和雍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辦的試吃活動~~才能讓FIFI有Pure猋加拿大的頂級寵物飼料可以吃

雖然過很久了~~還是放個開箱照XDD
DSC02391.JPG
↑要打開箱子時~~FIFI就來旁邊湊熱鬧了!! 

DSC02392.JPG  
↑裡面有很多東西~~有麻麻選的羊肉護膚配方×3包、關節保健配方×2、關節保健配方的說明一張、一張紙尺、1張petshop的折價券和1張台北寵物展可用99元買飼料的券,以及飼料介紹和op解說!!

對於PURE~~麻麻我之前只有買過他們家的巧鮮杯和罐罐....飼料倒是還沒買過~~所以覺得這次的試吃也是個體驗~~讓麻麻我可以決定是否將PURE也列入FIFI的飼料清單裡面~~

看完玲瑯滿目的東西後~~麻麻我覺得有一個地方很貼心~~DSC02403.JPG  
↑鏘鏘~~就是介紹上面還有畫上飼料的大小耶~~我覺得這點很貼心...因為飼料的大小也是麻麻我買飼料的考慮因素之一...目前所購買的飼料都看不到大小..只能選擇大顆粒或小顆粒....最後就是買回家拆開看才能知道飼料的大小顆....

為什麼要挑飼料的大小呢~~因為FIFI很挑食...都要拌罐罐才肯吃飼料...飼料太小FIFI會都用丟的~完全不會啃一啃在吞下去...飼料太大FIFI又會挑起來只吃罐罐....真的是兩難啊

看了PURE飼料的簡介,他們強調有符合美國AAFCO寵物營養標準,也是唯一添加人蔘、綠茶、蔓越莓等天然抗氧化成分、天然低敏穀物的飼料。

比較少見的添加成份有──
人蔘:可以幫助改善肝臟器官和心血管機能,也可幫助寵物適應冷熱溫差的環境差異及抗疲勞,提升寵物的免疫力。
綠茶:可以促進微血管活性和增加維生素的攝取,綠茶中所含的兒茶素成分也有被實驗證實可抑制感冒病毐A與B的效果,可有效預防感冒。
蔓越莓:是天然的抗生素,且可幫助維護泌尿道健康,對時常或容易長期憋尿的寵物有很好的功能。

麻麻我最中意的就是裡面有添加蔓越莓的成分,因為FIFI都要憋尿憋很長的時間(((從我們上班到下班))),有時是她自己很龜毛找不到滿意的地方就不尿,再不然就是超會分心,看到人或動物走過去就一直看....看到忘了自己要做什麼
所以...麻麻我都很怕她憋尿憋到發炎....不過這小妞自己倒是一點都不緊張

長篇大論了一番....還是來看FIFI試吃吧XDD
現在夏天到了...FIFI皮膚又開始有些疹子....看她天天啃...麻麻我也很難過啦><
所以就選了羊肉護膚配方先來吃吃看啦~~

DSC02394.JPG DSC02397.JPG 
↑羊肉護膚配方是紫色的包裝~~背面仔細的介紹了產品的特性還有所含的成份!!
 羊肉配方裡面除了羊肉還加了鮭魚~~真的是顧皮膚的啦

DSC02405.JPG  
↑還沒倒到碗裡....FIFI就知道~~這是她的啦XD

DSC02411.JPG  
↑跟目前FIFI在吃的飼料比一比....大小顆還差真多@@
不過麻麻我比較中意PURE羊肉配方的那種大小~~剛剛好!!現在吃的那款麻麻我選大顆粒還真的是很大顆....讓FIFI太好挑了...而且放到零食球裡也掉不出來><

DSC02409.JPG  
↑一放到地上FIFI就馬上啃起來了~~

不過為了怕FIFI一時換飼料會拉肚子~~麻麻我還是把FIFI的飯碗搶來~~加一些舊飼料和罐罐一起吃啦!

DSC02414.JPG  
↑加了舊飼料和罐罐~~看起來好好吃XDD

DSC02415.JPG

DSC02416.JPG

DSC02417.JPG  
↑加了罐罐後FIFI吃的更起勁了

*****************************************
吃了羊肉配方後~~因為FIFI是大型犬...關節的重要性就比小狗重些啦~~
所以偶爾也要來顧個關節才可以啦!!!

DSC02398.JPG DSC02400.JPG   
↑關節保健配方有添葡萄醣胺(固樂沙敏)及軟骨素~~可幫助保護關節軟骨、強健骨骼成長!!
 關節真的很重要~~要從平常保養起...不然狗狗跟人一樣...到老了才要補~~流失的還比補的快了啦!!

DSC02418.JPG  
↑關節保健配方的飼料就比較小顆...本來要拍跟卡片上所畫的實際顆粒是否有一樣大...結果麻麻我只要一放...FIFI就去把飼料吃掉...最後就沒有拍了~~我有比...卡片上畫的跟實物真的差不多喲!!

DSC02420.JPG  
↑因為麻麻我拿著飼料一直拍照....又要拌罐罐....FIFI在旁邊就一附等到不耐煩的樣子

DSC02421.JPG  
↑一拌好放行....FIFI就埋頭一直吃啦~~~不過關健保護配方的飼料對FIFI來說較小顆...真的是都用吞的啦

 
就john...FIFI吃完了所有試吃包~~麻麻我有觀察這陣子的便便樣子...形狀都蠻漂亮的~~而且都很軟Q~~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很不錯

至於飼料裡面有寫到添加絲蘭可以減少便便的臭味....目前現在很多款飼料都有....這幾天麻麻我有特別注意FIFI便便的味道~~如果沒讓FIFI吃肉...這幾天的便便是幾乎不臭的....可是一吃肉...隔天的便便還是臭臭啊~~~

護膚和關節保健的成效~~我相信~~只有幾包試吃包是無法有明顯效果的....但是麻麻我還蠻喜歡羊肉配方的~~大小剛好~~FIFI也願意吃...添加人蔘、綠茶和蔓越莓也挺吸引我的~~可以列入下一波飼料的遴選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