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去吃了一陣子,一直想要好好來介紹這個在新營少有的特色餐廳,聽說有兩間,不同風格,滿懷希望我沒有先去精靈工坊,先去試了鄉村料理館。
       鄉枓料理館的店面很大,那天去沒有什麼人,後來才陸陸續續來了幾桌,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感覺有點冷清。店門口有一些造景、擺設,感覺還不錯,不過是晚上,太暗了,我就沒有拍了...我們坐的位置旁有放了一台留聲機造型的DVD,配上昏黃的燈光,感覺很棒。
                                            
        看了一下菜單(沒有拍),跟老公分別點了海鮮鍋跟豬肉牛奶鍋,隨餐有附一杯飲料和甜點。點餐後,印象中人家說有很多荷蘭娃娃,不過大概是在精靈工坊(下一篇在做介紹),只有看到少數的貓咪擺設,還是拿起我的相機拍了幾張。


  ↑這是在釣下一層的娃娃嗎XD"

 
       幾乎都是貓,難道鄉村裡就是充滿貓嗎XD"....不過整體的佈置感覺起來有一種會讓人放鬆步調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這樣,餐點真的也是很久才來,肚子很餓的人可能要事先訂餐在來喔!!
       

↑海鮮火鍋


↑豬肉牛奶鍋

      海鮮鍋的湯頭看起來很清,味道還算OK,相較之下,牛奶鍋倒是蠻濃的喔!!幾乎快整鍋被我喝光光XD"...至於配菜方面,我跟老公都覺得稍微少了一些,整個吃完,覺得好像沒有吃到什麼...難道是我太會吃XD"

  
↑海鮮配菜盤


↑豬肉鍋配菜盤

       海鮮還算新鮮,而且很少看到放蟹腳的,豬肉鍋的其實每間店都差不多,還是覺得有點少XD" 吃完之後,飲料和甜點陸續上桌,我跟老公都點了冰咖啡,還蠻大杯的,個人覺得有點苦,老公到是一下子就喝光光了,甜點是茶凍!!

  
↑冰咖啡                                                                                                  ↑茶凍,上面還灑了一點點桂花

      整體吃完的感覺還算OK,不過上菜速度真的很慢,份量也覺得有點少,佈置很溫馨,可是感覺還不夠豐富,大概店面太大~~不過在新營這真是少有的店~~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店名:北歐工坊 鄉村料理

電話:06-6593330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健康路1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