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屋好吃燒...以經去吃一陣子了.....都還沒空來PO一下心得.....今天趁著上班偷閒XD來發文一下...呵!!
       之前都只在電視上看日本台在吃文字燒..大阪燒....之類的東西,看得很心動,不過...沒有辦法想去日本吃就去..剛好去巨蛋看到這間店....當然是要來試試看囉!!
        第一次去巨蛋看很多人...還要排隊.....第二次我跟老公很早就去...不過還是等了一下下....可見大家對新東西都很有興趣XD
進去也是看大家拿著相機狂拍...我也不例外啦~~!!

↑爐子~~感覺很像要吃鐵板燒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摩登燒和文字燒,服務生說摩登燒是大阪燒加上日式炒麵,我喜歡炒麵,就點這個啦....之前看日本節目介紹文字燒...看起來也很棒,又加點了一份文字燒~!!


↑這是摩登燒的料~~文字燒的拍成影片了,就不放上來了,因為跟摩登燒差不多,只是沒有麵XD

 
↑摩登燒的反面                                                                                 ↑摩登燒的正面

       這邊全程都是服務生幫我們煎....我們就負責狂拍啦XD...煎好後....服務生會問要加什麼口味的美乃滋,可以選兩種,之後還可以自己在灑上海苔粉,服務人員會看人數幫忙分切裝盤!!

 
↑摩登燒裝盤後                                                                                 ↑文字燒煎好的樣子
      
       文字燒是用一隻小鏟子刮來吃,主要是吃鍋巴的口感,所以剛好邊吃摩登燒邊等文字燒有鍋巴形成,不過...我跟老公等了很久...沒有鍋巴耶= =...而且好像都快焦了....我是覺得他的醬太稀了...所以很難形成鍋巴....不像日本台介紹的看起來很濃稠...所以吃起來...好像摩登燒比較好吃XD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試看看喔....如果有更好吃的請介紹給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