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老公的同事說爭鮮開了新的餐廳,聽到爭鮮,大家想到的一定都是"迴轉壽司"啦~~我也不例外,不過呢!!這次爭鮮改走"日式定食"的風格喲~!!
  聽到之後,愛吃的我當然也是超想去吃的啦~~去到現場之後,真的是8款定食,而且均一價200元喔!!感覺很划算,順便介紹一下他的8款菜單,有1生魚片定食、2照燒帆立貝定食、3照燒牛排定食、4炸蝦天婦羅定食、5蒲燒鰻定食、6鮭魚親子定食、7鹽燒鯖魚定食、8里肌肉豬排定食。除了主餐,還有搭配附餐小菜、茶碗蒸、味噌湯、甜點(隨季節更換),而且,米飯、味噌湯跟高麗菜絲這幾樣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喔~~~!!除了以上所述,我們到店裡才知道,他們還有15分鐘未上餐點,免費喔!!!!真的是給他粉不錯!!
  我們去吃的時候,就讓服務生介紹了一下,我點了人氣定食"炸蝦天婦羅",老公點了另一道人氣定食"里肌肉豬排定食",在等待的時候,就看他放在桌上墊底的宣傳單,在介紹炸蝦天婦羅的廣告,寫著他們不知道多少公克(我忘了@@")會有3隻蝦子的堅持。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們也真是嚇了一跳,因為以200元的定食來說,份量真的很嚇人!!

↑這是我點的炸蝦天婦羅定食(蝦子很大吧!!)

↑這是老公點的里肌肉豬排定食(豬排超厚的!!)

↑很厚吧~而且也很嫰喔!!
  吃完之後,真的是超撐的,不過很滿足,真的很好吃~~主菜當然不用說,贊啦!!配菜的話,就比較普通一點了,就醃黃瓜跟另一種是不一定的菜色搭配。茶碗蒸,我比較不挑啦,還可以接受,甜點部分也是不一定的,也還可以接受,不過我沒有吃到甜點,因為實在太撐了@@哈!!味噌湯方面,覺得很棒喔~~味道很濃,而且裡面還有魚肉喔,自己在去舀的時候還可以添加海帶芽和蔥花,我們另外還點了一份生魚片(150元),因為看圖片也粉誘人,生魚片的份量也很多喔,也很好吃!!整體的感覺就是超划算的^^
  之後我們還有帶朋友去吃了一次,點了另外兩樣沒吃過的"照燒帆立貝定食"和"照燒牛排定食",帆立貝很大顆,感覺也很不錯,至於牛排,我們一致覺得太硬了~@@...難怪他上面有特別註明,喜歡有咬勁的人可以點~~呵!!之後去吃忘了拍照,就不能提供啦^^"聽說還會在推出新的定食,大家就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