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個月,已經跟小朋友混得差不多熟了,開始有小朋友會來跟我滔滔不絕的講個不停~~呵!!有些事情覺得還蠻可愛的^^
        第一個小可愛~~是一個叫琪茹的小妹妹,在講話的時候,她總是會很堅持的要把自己的話講完,才有機會讓別人插口,有的時候看起書來,連媽媽來了都不理媽媽,真的是很可愛。前幾天她下課的時候媽媽來接她,剛好她正在看書,連理都不理她媽媽,媽媽就跟我說:「你有看過這樣的小孩嗎?」我也笑了一下,就過去幫忙勸了一下,她才願意回家。
        在她願意要回家之後,順手地拿了別人的書包~~就打算要回家了,還好眼尖的媽媽發現(其實她的書包在媽媽手上= =" 呵),就問她說:「這是妳的書包嗎?」小朋友回答說:「對啊!這是我的書包。」媽媽又問了第二次,她還是回答~~那是她的0.0....接下來媽媽又問她了:「你拿了別的小朋友的書包,那個小朋友如果找不到會怎麼樣?」琪茹很天真的回答:「會哭哭~~~」媽媽就說:「那就對啦~~那妳是不是要把別人的書包放好。」這下,她真的乖乖的放下了,我在旁邊真是啼笑皆非~~呵!!最精典的是媽媽在要離開的最後一刻跟我說:「真是一個"白目"的小孩。」我聽到真的差點笑死了~~怎麼會有媽媽說自己的小孩白目的~~呵~~不過小妹妹真的很可愛~~我們都很喜歡她!!
      今天就先介紹一個吧~~~下次在介紹其他的小可愛還有其他的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