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工了半個月,事情~~漸漸上手了,小朋友也記得差不多啦~~跟部分也混得挺熟得勒!!唯一覺得不高興的只有────老闆大人~~哈!!
        該怎麼說呢....上班要準時,但是下班從來沒有準時過,而且常常要接受臨時來的電話要我今天提早上班、或是買東西之類的,我不喜歡這種老是沒有事先說好,就臨時要我早來,或是星期六下午臨時要我跟著去出差,最重要的是..............沒有加班費>"         除了老闆大人外,其他都還ok囉~~而且還蠻忙的呢~~除了櫃台的事,還有好多文宣要做,沒想到沒啥美術天分的我,還要做教室佈置、海報……等美化的東西~~哈,還好最近做出來的東西還沒有被嫌棄,接下來就要煩惱海報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